关于外来人员在校园内进行推销活动的通报

发布时间:2014-11-25 11:07:57 来源:学校网站
  2014年11月25日,保卫处接到老师和学生报称:有2名学生模样的外来人员,在海天学院和17#宿舍楼推销产品——万能清洁膏。接报后,保卫处安排校园110立刻进行了查访,并将2名推销人员在东校区南门查获。经询问:这两名推销员系宁波某公司实习的人员,为该公司推销万能清洁膏产品。因其行为对我院的校园安全未造成严重后果,遂经教育后劝其离开了学院。

  两名推销人系实习人员,与我院学生年龄差不多,容易混进校园。为了防止类似事情发生,不影响学院正常的教学、生活秩序,请各部门、分院、社区办做好宣传、防范工作,发现有类似的校园推销情况,请及时拨打651110或者校园1110,以防扰乱校园秩序和上当受骗。

  特此通报
  

  

  保卫处
  
2014年11月25日

  附件:实物图为推销产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