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波市军分区在我校召开2015年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

发布时间:2015-06-11 08:38:53 来源:学校网站




  610日下午,由宁波市军分区组织的“2015年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巡回演讲团”首站宣讲会在我校大剧院召开。宁波市军分区政治部主任何军毅大校、北仑区武装部部长方义强中校,我校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邵坚钢出席会议。

    现役优秀大学生代表贾鹏凯、退伍大学生代表金谷雨和王正三位同学,将个人在军旅生涯中的成长经历与我校学生进行了分享,回顾了部队生活的锤炼对人的成长具有里程碑的意义。方义强中校对今年的征兵通知进行了通报,并对今年征兵工作的优待政策、报名流程、征兵新政做了详细解读,现场解答了我校学生的问题。

    何军毅大校对宁波各高校征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,并对我校征兵工作提出了要求。他指出,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、国务院、中央军委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性决策,是一项政治任务。党中央、教育部今年又出台了6项新优惠政策,如就业、复学、升学、减免补助等,旨在激励和吸引更多高素质、高学历大学生参军入伍。他要求相关部门统一思想,在高校征兵领导小组组织下积极开展工作,把征兵工作作为日常工作常态来抓。希望大家提高认识,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要性,深入搞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发动工作,并做好入伍大学生的思想稳定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。

我校武装部负责人表示,学校将扎实推进各项征兵工作,加大宣传力度,积极协调在征兵工作遇到的困难,主动为我校学生应征入伍提供咨询服务,尽力为部队输送政治觉悟高、学业能力优越、能吃苦的高素质兵源,认真做好这件利国、利军、利民、利校、利人的好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武装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5年6月1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