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赴火热军营,履行神圣使命——欢送我校2017年入伍新兵踏上征程

发布时间:2017-09-11 00:00:14 来源:学校网站

99日上午,我校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校武装部会议室举行,保卫处、武装部负责人、来自各分院的14名应征入伍新兵参加活动。

会上,保卫处姜岭副处长勉励同学们在入伍之后,能做到吃苦耐劳,经得住考验,严格做到政治合格、军事过硬、纪律严明、作风优良,成为合格的军人。武装部励宁部长表示,军旅生活是艰苦的,同学们要有责任感与担当,尽快适应部队生活,努力成为新兵中的佼佼者。同时,要在军中制定好目标,做好人生规划,努力报效祖国。

新兵们表示当兵入伍十分光荣,一定努力奋进,为校争光,报效祖国。艺术3161班的莫寅啸同学说:“当兵入伍,不仅是为了强身健体、磨练意志,更是为了挑战自我,实现人生梦想。正所谓当兵后悔两年,不当兵后悔一辈子。”

模具3163班的张冬剑同学家中三兄弟,连续三年,每年都有一人应征入伍,他说自己从小就是个十足的军迷,一直梦想着能去军营锻炼,回报社会,报效国家。

我校今年入伍新兵人数是近年最多的一次。他们将分批前往北京、天津、上海、嘉峪关等部队入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