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卫处成立校园安全督察员、巡查员队伍

发布时间:2018-08-06 14:50:43 来源:保卫处

加强校园安全监督,提高校内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能力,提升安全管理水平,330日下午,由保卫处组织开展的校园安全督察员、巡查员队伍成立大会在西校区举行。正校级党委委员张健,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。

保卫处邀请了10位老师成为校园安全督察员,招募13位学生成为校园安全巡查员。他们将共同参与学校安全保卫工作,及时反馈校园安全信息,协助做好日常监督工作。

张健副校长为督察员、巡查员颁发了聘书和工作证并讲话。他指出,成为校园安全督察员、巡查员既是责任也是荣誉,他们代表学校履行职责,应当得到全校师生的尊重。校园安全督察员、巡查员队伍的建立,使我校形成了一张安全隐患排查大网,有利于形成全方位的安全监督管理体系。队伍建设不仅要明确职责,还要做好宣传,体现价值。他希望队员们擅于发现问题,提供有效信息,大胆建议,敢于较劲,今后在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督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,努力使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更上一层楼。

师生代表表示,学校安全很重要,能配合学校、保卫处开展安全保卫工作,是一份光荣的职责。他们在日常工作中,会及时收集师生们的意见,尽力发现各类安全隐患,做好这份有意义的工作。



教师安全督察员名单

序号

所在部门、分院

姓名

1

电信学院

刘利峰

2

化工学院

陈凯华

3

海天学院

张日益

4

海天学院

彭力明

5

信息资源中心

  

6

信息资源中心

赖红辉

7

国际学院

王茹佳

8

国际学院

韩乃臣

9

建工学院

王海林

10

校史研究室

王孝坤

 

学生安全巡查员名单

序号

学院、班级

姓名

1

网络3161

田鸿震

2

应西3160

盛佳敏

3

应西3160

童可钦

4

商英3161

黄思佳

5

建装3161

  

6

设备3152

史文杰

7

设备3151

丁意玲

8

化工3162

李俊锋

9

电子信息3161

  

10

调律3160

杨骐畅

11

营销3152

何习文

12

艺术3152

丁峻森

13

物流管理3162

牟才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