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召开2017年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2018-08-06 14:50:45 来源:保卫处



527日下午,我校召开了2017年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,学校党委书记毛大龙,校长张慧波等领导出席会议,学校综治办成员、各院系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正校级党委委员张健从落实安全责任、开展安全教育、加强隐患排查、师生案件情况等多个方面回顾了2016年我校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,并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重点,对2017年我校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,他强调,校园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要紧贴学校工作实际、加强安全工作领导、提高思想认识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、深化安全隐患排查、防微杜渐,更要对各院系师生思想动态进行分析,密切关注,预防事故的发生,维护学校政治稳定,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,校园和谐、平安、稳定。

他对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:一是强化安全领导,明确责任人;二是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活动;三是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工作,落实“四防”的各项措施,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督促整改;四是维护校园稳定;五是促进政保调研工作,加强宗教活动监管。

会上通报了我校2016年度安全、综治工作考核情况,并与各院系、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17年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