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宁聚新闻客户端》:“向祖国表白 一个都不能少”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国庆系列活动

发布时间:2019-10-12 14:10:31 来源:保卫处

7天,84小时,4200多人集结在田径场上反复训练,嗓子喊哑了,鞋子磨破了,在高强度的训练下,愣是没有一个人掉队。“不少孩子下午人不舒服了,但是怕影响整体训练,当晚就归队。7天的军训汇演练习中,没有一个学生中途退出。这帮00后,真是好样的。”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副处长姜岭说。

“表白祖国,一个都不能少。”昨天(9月29日),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上,4200多名新生手持军训帽,依次摆出“1949、2019、70、我爱中国”等文字,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。

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,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结合学校实际,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,让学生们感受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,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,增强民族自信心和开拓创新精神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记者 张雪午 通讯员 徐晓彤 陈阳阳